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东书香“飘”南极

  • 发布时间:2015-08-01 15:31:4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极长城站的科考队员依托浦东数字图书馆的平台,只需一根网线、一台电脑就能随时登录使用浦东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近年来,面对多样化的文化阅读需求,浦东图书馆从“高嫁接、多功能、低辐射,提倡关注内涵发展”的思路出发,坚持公共服务普遍均等原则,不断拓展延伸服务范围。目前,浦东图书馆已拥有不同形式的延伸服务点300个,点上流通的图书有32万余册,为近30万的读者提供服务。

  浦东图书馆将文化服务延伸到了南极长城站,为科考队员们送去了丰富的文化资源。8年来,浦东图书馆先后为长城站配送图书、音像资料2000余册,期刊杂志500多本。今年4月,浦东数字图书馆正式开通,拉近了与南极长城站的距离。图为长城站科考队员正在翻阅浦东图书馆赠送的书籍。徐网林/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