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调整正可选好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8-01 15:31:3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A股市场震荡加剧,后市投资难度将大大增加,普通投资者可考虑借道好基金参与牛市下半场。尤其是部分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可确保收益及时落袋为安。记者日前获悉,银华战略新兴灵活配置型基金下周一起通过建设银行银华基金直销平台和各大券商等渠道发行。该基金以6%年化收益率为业绩比较基准,并将引入浮动费率等多项创新设计助力投资者掘金后市,值得投资者关注。

  据悉,银华战略新兴是继银华回报之后,又一只在绝对回报基础上提取业绩回报的主动管理性基金产品,银华回报在第二个运作周期的回报率达到31%。作为一只发起式基金,银华基金将自购1000万银华战略新兴,并将锁定持有至少3年,实现与持有人同甘共苦。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0-95%,主要投资于受益于中国经济转型背景下的战略新兴行业。还可配置债券、股指期货、可转债、资产支持证券等一系列金融工具实现追求绝对收益的目标。与此同时,银华战略新兴还将通过3个月定期开放的设计,兼顾产品流动性与收益。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特别引入业绩“双高法”计提附加管理费,既表明了银华基金为持有人奉献回报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也能更好地激励基金经理做好产品业绩。此外,该基金每年低至1%的基础管理费也明显低于大多数同类产品,可有效降低持有人的固有成本。

  业内人士指出,银华战略新兴定期开放、追求绝对收益的产品设计颇有“类私募”风格,但相对于私募基金最低100万元的资金门槛,银华战略新兴最低1000元即可认购,让普通投资者花公募基金的钱即可享受私募基金的高端理财服务。此外,该基金通过极致灵活的仓位设计,实现股债及其它金融工具的随心切换,发挥“进可攻、退可守”的优势,而在股票投资标的方面则将目标锁定于代表中国经济未来的新兴产业。上述一系列创新设计和投资策略,使得银华战略新兴在近期发行的新基金中极具竞争力。

  银华战略新兴拟任基金经理倪明,是基金行业首位80后的基金经理,其投资风格以“稳健”著称,他的过往业绩相当优秀。2014年,倪明管理的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跻身于“最赚钱单只基金排行榜”前五,今年以来该基金实现了十年十倍的收益。在管理银华优选585天的任期内,该基金收益率达164.57%。闻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