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月成交额大量萎缩 下周最好持续观望

  • 发布时间:2015-08-01 05:48:2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速读股市>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笑嫣 昨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临近盘尾沪指大幅跳水一度跌逾2%,最低跌至3620.17点。沪指七月跌613.49点,跌幅14.3%,周跌幅达10%。昨日两市成交额萎缩,不到9000亿,创2009年以来最差单月表现。沪市自3月13日成交量3700亿以来,缩量创四个月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报3663.73点,跌42.04点,跌幅1.13%,深成指报12374.25点,跌21.67点,跌幅0.17%,创业板报2539.84点,跌21.35点,跌幅0.83%。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4604.7亿元,深市成交4176.1亿元,两市共成交8780.8亿元。

  后市观点:光大证券李家沱营业部的投资顾问李竺松表示,7月的成交金额创下自3月16日以来新低,是名副其实的地量。接下来需要看是否还会出现更低的成交量。现在还在寻底的过程,如果持续地量,有可能走出筹码锁定的区域。如果筑底成功,预计会持续3-5天。总而言之,下一周都是震荡寻底的过程。

  操作建议:招商证券涪陵营业部投资顾问叶小嘉认为,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如果本身都是轻仓空仓的,建议持续观望。即使参与,也要非常谨慎,最好快进快出,做超短线。而重仓、深套的投资者,也不要频繁的全仓买卖,可趁着波段适当的稀释成本。

  李竺松则表示,操作上要注意高位个股的补跌,关注底部多重震荡。而题材股最好不要碰,最好自下而上的关注个股,从公司本身的业绩来挑选个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