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欧亚经济论坛9月在西安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01 01:38: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记者张琦)2015欧亚经济论坛将于9月23日在西安举行。

  据了解,此次论坛主题为“创新合作模式,共享丝路繁荣”,论坛将设开幕式暨全体大会,金融、科技、文化、旅游、生态、人才等平行分会,举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地方合作圆桌会议、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务实合作圆桌会议、欧亚经济综合园区论坛等重大活动共30多项50余场次。

  与往届相比,本届论坛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论坛首次纳入国家层面统筹管理;二是首次采取论坛与展览虚实结合的办会模式。本届论坛框架下新增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商品展;三是首次吸引国外政府机构在论坛框架下举办活动。四是首次利用论坛平台策划举办省市层面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会议活动,论坛在往届“1+N”模式的基础上,策划举办对话交流、投资环境推介、商务考察等多种形式的会议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