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智能硬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8-01 01:38: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记者李丽云)28日,国家智能硬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哈尔滨成立。首批有十一家单位加盟,哈尔滨市依洁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宪波当选为联盟首任理事长。

  据介绍,国家智能硬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依据产学研结合、产业上中下游结合的原则,由哈尔滨市依洁经贸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江苏恒泰电控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和融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共同发起,组建了联盟内部三大机构,即决策机构、咨询机构、执行机构。

  国家智能硬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邓宪波表示,未来10年,联盟将致力于推动智能硬件产业链的全面进步,在发展过程中,以企业为主体、以科研单位为两翼、以政策为支持,将整体行业做大做强并使联盟各成员单位真正受益。联盟将联合政、产、学、研、用多方,建立一个产业资源整合平台,通过产业生态链的构建,有效贯通技术研发、产品制造、销售渠道、人才交流等多个环节,最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全新产业发展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