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薯类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5-29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胡唯元)5月27日,国家薯类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联盟旨在搭建一个中国薯类深加工行业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和协同发展平台,通过构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为手段,快速提升我国国家薯类深加工产业整体水平,积极推动国家薯类深加工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孙小林在成立大会上指出,国家薯类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是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过去的5年里,在科技部《关于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与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的指导下,多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先后成立,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发展战略做出了积极探索和重要贡献。本次国家薯类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经过8个月的筹备,必将为中国薯类深加工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动力和发展机遇。

  国家薯类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联盟牵头单位秦皇岛鑫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朴秀清致大会欢迎辞,联盟副秘书长吉志新和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高彦祥在大会上先后作《联盟筹备工作报告》和《联盟技术创新工作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