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大上”的设计师团队

  • 发布时间:2015-07-31 14:37:0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詹青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相关链接

  发展商称,保利鱼珠项目的设计团队堪称国际一流组合,其中包括世界顶级建筑规划设计公司RTKL国际有限公司(RTKL International),而参与此次设计的是该设计公司里最顶尖的洛杉矶团队。

  全球顶级景观建筑、城市设计和规划事务所——美国SWA集团,也是保利鱼珠港的主力设计团队。世界知名英国福斯特建筑事务所也同步担纲该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同时,世界顶尖园林设计师玛莎施瓦茨女士将主笔鱼珠港项目的园林设计。这些顶尖团队均在国际上拥有着极高口碑——德国柏林新议会大厦、伦敦大不列颠博物馆、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等世界标志性建筑均出于其笔下。

  (詹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