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剑桥大学教授宣称3名顶尖环境科学家或遭暗杀

  • 发布时间:2015-07-29 19:0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独立报》7月29日报道,剑桥大学一名教授近日公开表示,2013年死亡的3名调查全球变暖对北冰洋融冰影响的科学家可能是遭遇暗杀。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的报道,剑桥大学海洋物理学教授皮特·沃德姆斯近日称,2013年相继死亡的伦敦大学学院教授西摩·兰森和凯瑟琳·贾尔斯,以及苏格兰海洋科学协会科学家蒂姆·博伊德可能是被暗杀。他还称,自己也曾差点被一名驾驶无照卡车手持M25狙击步枪的司机暗杀。

  他还暗示,石油行业或政府力量可能与这三名顶尖科学家遭遇暗杀有关。

  但是,兰森的合作伙伴、贾尔斯好友菲奥娜·斯特劳布里奇表示,沃德姆斯的这一说法是“荒谬的阴谋论”。

  沃德姆斯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尽管公开宣称这三名科学家遭遇暗杀可能会让他面临监禁危险,但是他不会因为自己被当作“疯子”而放弃自己的理论。(记者 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