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锦绣天伦 “8字头”起推收官之作

  • 发布时间:2015-07-31 14:37:0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增城大型刚需社区——锦绣天伦近日开始推售其收官之作。据介绍,这批新品的主力户型仍是70-100平方米的两房、三房单位,售价“8字头”起。开售前成功认筹的买家可额外获赠3000元管理费红包。

  据悉,锦绣天伦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由30栋高层、小高层和超5万平方米商业街组成。因定位刚需且售价合理,一直是增城的畅销盘。经过三年的开发和建设,目前已到收官阶段,社区配套也在不断完善。目前途经该项目的214路、571A路、571B路公交车已开通。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规划中的地铁13号线象颈岭站及官湖站都不远,步行5-10分钟便可到达,从锦绣天伦到天河渔珠是9个站。 (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