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祥和王宫引进顶尖国际家装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7-30 15:32:0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6日,在相关签约仪式上,上海申豪房地产公司推出了祥和王宫专属的私人订制华宅设计理念服务,并引进顶尖国际家装品牌服务于购房业主,真正彰显出华宅别墅的居住价值风范。

  祥和王宫将与阆品国际集团结成战略合作关系,为业主打造私人定制的创新设计服务。不仅如此,本次活动特邀的AB Italia董事长Mauro Pellizzoni及其团队与祥和王宫签署战略协议。祥和王宫作为AB Italia为代表的欧洲顶尖家装品牌中国专属项目合作单位,其业主可享受家具定制优质低价的服务。

  据悉,祥和王宫即将开盘,并推出了前五套购买业主可配送设计装修的活动。(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