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首座儿童主题综合体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7-31 03:29:5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陈和建

  7月25日,新明KIDMALL首次亮相杭城。和着小朋友们的探戈节拍,代表梦想的“KID MALL”LOGO被瞬间点亮——徐徐展开的双翅,引领着新明KIDMALL走向撼动杭城商业版图的征程。

  面对杭州商业综合体贴身肉搏战,在地产圈潜心修炼17年的新明中国,如今拿到了武林秘籍——“儿童”,另辟蹊径开创了全球首个儿童主题商业综合体。携着上海KIDMALL大获成功的余威,新明集团在杭州桥西板块的运河畔将打造浙江首座儿童主题大型综合体。

  无论是美轮美奂的外延设计,还是丰富跳跃的空间规划,新明KIDMALL都体现了极富国际前瞻性的设计视野。同时,“童玩”主题旗下独有的儿童电影院、儿童主题酒店、风情街区、临河诗意大道等配套,不但使新明KIDMALL充满情调和趣味,也为其不断增加的商业价值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不同于其他商业项目,新明KIDMALL是杭城唯一专注于儿童主题商业+写字楼的综合体项目,填补了一直以来全国商业领域的市场空白。新明KIDMALL客流导入、消费强度、重复到场率等多方面商业指标,都因为“儿童主题”的植入,使其拥有其它业态商业所没有的优势与特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