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榴街道:规范村干部行为

  • 发布时间:2015-07-31 03:32: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江苏省东海县石榴街道不断创新机制,加强村干部的管理工作,以“坚持定期培训、加强有效监督、实行双向考核”有效规范村干部行为,促进了农村的和谐稳定,推动了农村事业的繁荣发展。

  定期培训强意识。该街道在开展村干部培训的过程中,积极转变培训理念,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完善培训机制。今年以来,该街道分批次对17个村的“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培训,通过培训,增强了村干部的服务意识、廉政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

  多方监督抓作风。该街道在各村都设立了纪检组,党工委领导、包村干部以及村民代表为其成员。同时还在各村支部设立了民情意见信箱,专门用于搜集群众对村干部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方面。

  双向考核促公平。该街道采取“双评”的考核机制,将组织考评与群众测评结合起来,组织测评由街道党工委领导和各包村干部对村干部每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科学评定。张童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