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盐田区与神州数码共同打造“智慧城区”

  • 发布时间:2015-07-31 01: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李来)今后,深圳市盐田区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将积极推动盐田区智慧旅游、智慧物流、智慧交通等智慧城市重点领域信息化建设。7月16日上午,双方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据介绍,神州数码于2010年提出了智慧城市发展战略,目前,神州数码“智慧城市”战略布局已经在全国70多个城市展开,并与34个省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表示,“神州数码与盐田区合作,既有利于神州数码拓展市场空间、增创竞争优势,同时对于盐田加快建设智慧城区、全面提升城区品质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杜玲希望,盐田区能够借助神州数码的先进信息技术,加快建设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全面建设智慧盐田,促进盐田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并希望神州数码更多地关注和支持盐田的发展,在打造“新品质新盐田”的过程中贡献一份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