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阳牵手神州数码打造智慧城市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0: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志强)5月27日,贵阳市政府与神州数码签署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充分利用贵阳市着力发展大数据产业、建设大数据基地、推进大数据应用的历史机遇,结合神州数码在智慧城市、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加快公共服务领域的信息开放与共享,全面推进“智慧贵阳”的建设及落地。

  据悉,贵阳市政府将与神州数码以PPP模式展开合作,整合政府开放信息资源,利用神州数码自主研发的“市民融合服务平台”共同展开贵阳市民生云的建设与运营,为贵阳市民构建“一站式”信息化民生服务平台。在不久的将来,贵阳市民将通过贵阳民生云平台,轻松办理各种政务服务,以往复杂的证照申请及办理,日常的查询缴费,甚至便捷交通出行、智慧社区服务……统统一键搞定。

智慧城市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立昂技术 38.17 10.00%
4 赛为智能 18.52 9.98%
5 太极股份 30.30 8.3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大华股份 24.40 -4.76%
3 浪潮信息 23.85 -3.17%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卫宁健康 11.99 -2.4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