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版甘肃省汽车客运站等级证书正式启用

  • 发布时间:2015-07-31 01:29:36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30日,记者在甘肃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全省等级汽车客运站管理,省局近日下发了《关于启用新版甘肃省汽车客运站等级证书的通知》,届时,全省将正式启用新版的甘肃省汽车客运站等级证书。

  新版证书的启用将是省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汽车客运站管理的又一重要举措,要求各地立即将文件精神和要求传达到各汽车客运站,使广大汽车客运站经营者准确了解换发新版证书工作的相关政策,按时领取新版证书。同时,严格监督发放程序,不得附加新版证书条件,对达不到现有级别要求或经整改仍达不到标准要求的,要降低客运站等级,并收回相应的站级证书。

  据介绍,新版甘肃省汽车客运站等级证书分为正本和副本,包括企业名称、地址、法人代表、核定等级以及有效期等内容,主要作为汽车客运站经营者向相关部门办理收费许可等事项时的站级凭证。省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负责发放一、二级汽车客运站等级证书,市州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负责发放三、四、五级汽车客运站等级证书,等级证书有效期为三年。记者何怡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