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迪拜房产来华推介

  • 发布时间:2015-07-30 16:30: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高超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总部位于迪拜的地产开发商达马克公司(DAMACProperties)将于8月携手伟业我爱我家在华开展推介活动,活动将以商业研讨会的形式探讨在迪拜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机会。

  统计显示,中国投资者2014年在迪拜房地产市场的投资额超过22亿元人民币,较前年的投资规模增长了近两倍。达马克地产公司董事总经理札伊德表示:“迪拜能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大量机会。通过与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的合作,我们预期即将开展的连串活动将能让认真的投资者有机会发掘在迪拜这美好的城市,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生活的种种体验。”

  据介绍,在此次活动中将探讨有关迪拜的房地产法和境外国际投资相关法规,这是能使迪拜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房地产市场的原因之一。活动还将集中介绍迪拜一系列的高品质地产项目,包括可以眺望特朗普集团(TrumpOrganisation)管理的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的高端豪华别墅社区AKOYAbyDAMAC和“清氧社区”(AKOYAOxygen),俯瞰著名朱美拉棕榈人工岛(PalmJumeirah)的私人公寓,以及独一无二、坐拥世界最高塔迪拜塔(BurjKhalifa)景色的派拉蒙酒店及度假村(ParamountHotels&Resorts)酒店式公寓等。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中国精明的买家对迪拜高端房地产有很大需求,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投向迪拜。“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内投资到迪拜房地产市场的金额将达1000亿元人民币。达马克地产公司开发的高端奢华别墅、公寓和酒店式公寓,正符合中国买家的风格和标准。我们预计这将会是未来几年内最大的国际市场之一。”

  自2002年起,达马克地产公司始终位于中东地区高档楼盘市场的最前沿,为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提供高端的居住体验。公司在阿联酋、卡塔尔、沙特阿拉伯、约旦和黎巴嫩等市场开展业务。截至2015年3月31日,达马克地产公司已经交付近14000个住宅单元,还有超过37000房地产单元在发展规划中。当中包括在发展中的超过10000个酒店客房和服务式酒店公寓,将会由旗下的酒店品牌达马克酒店及度假村(DAMACHotels&Resorts)管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