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井柏然任联合国青年形象大使

  • 发布时间:2015-07-22 14: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井柏然在北京出席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暨世界城市青年大会信息发布会,现场被联合国人居署全球监测中心主任、联合国青年赋权与城市生态委员会主任班吉·奥伊兰·奥伊卡正式授予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青年形象大使称号。井柏然在现场发表演讲表示,能够得到联合国人居署的信任和肯定非常开心,希望自己能以自己小小的力量影响更多有大大梦想的青年,触发更多意念强大的内心。在此前中国内地艺人中只有周迅、姚晨被授予亲善大使,李冰冰在联合国气候峰会上演讲,井柏然则是第一个被联合国授予形象大使称号的内地男演员,也是年纪最小的艺人。(王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