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迪拜水电局加大基础设施和新能源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7-29 17:33: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迪拜《宣言报》7月29日报道,迪拜水电局主席塔耶尔称,为更好迎接2020世博会,迪拜水电局将通过水、电和新能源项目对基础设施领域投资7亿美元。未来五年,迪拜水电局在能源领域投资将超过150亿美元,以满足迪拜日益增长的水电需求,支持清洁能源和绿色经济。

  塔耶尔指出,根据迪拜能源委员会制定的2030年能源战略,计划在2020年将太阳能发电量提升至总电量的7%,2030年提升至15%。

  迪拜水电局重视使用清洁煤功能,首先将建造功能1200MV的清洁煤电站。也已就M电站发电和淡化水签订了扩容合同,2018年该站发电量将达到2760MW。目前迪拜水电局供电量达9656MW,日海水淡化量为4.7亿加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