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迪拜举办“24小时停售香烟”活动 遏制吸烟有成效

  • 发布时间:2015-06-01 18: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迪拜为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定5月31日为世界无烟日的活动,举行24小时停售香烟活动。

  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迪拜各地商家都在门口贴出“禁售香烟”的告示牌,有些商家还将放置香烟的货架用黑布遮盖起来。

  报道称,迪拜政府从 2010年开始首次推出活动,响应世界卫生组织的世界无烟日。

  据悉,起初只有50 个店家参与禁售香烟的活动,到今年,已有450多家参与这一活动。

  迪拜推动禁烟活动已经获得越来越多民众支持与认同。政府除了在世界无烟日停售香烟外,还制订一系列法规,其中包括禁止香烟广告,禁止在有青少年乘坐的汽车内吸烟等,违规者将处高额罚金。

  迪拜政府表示,经过多年努力,在遏止吸烟问题上有相当的成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