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部分企业家座谈“法治护企”工程

  • 发布时间:2015-07-30 11:32:3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 实习生 李坤灿)为更好地服务“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工作,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法治环境,进一步推动“法治护企”工程深入开展,近日,市政府法制办联合市企业家协会,邀请我市部分依法行政企业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了“法治护企”工程座谈会。与会企业家直抒胸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规范我市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法治护企”工程,营造有利于企业创新发展的社会环境交换了意见。

  据悉,为了进一步畅通我市依法行政联系单位与市政府法制办的沟通联系渠道,及时处理涉企执法问题,根据《山东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济南市行政执法人员履职行为监督管理办法》等规定,市政府法制办近日印发了《济南市政府法制办涉企执法问题处理办法》,对于进一步规范我市行政执法单位依法行政,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作出了详细地规定。这一办法对于维护企业健康发展,规范全市行政执法单位和工作人员的行为具有积极意义。市政府法制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此次座谈会的代表均来自济南市首批依法行政联系单位,通过这次座谈会,充分听取企业家的建议和心声,以便更好地依法行政。下一步,市政府法制办将根据各企业代表所提出的建议,探讨制定相应制度并落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