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升级院线产业营销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30 11:31:3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刘可北京报道】360网络院线日前在京举办《港囧》问答新闻发布会。导演徐峥携《港囧》和新搭档包贝尔参与了现场问答,360网络院线与刚刚重组加入的光线传媒制作团队,针对此次发布会创新性运用了“九机位”“双会场”的全方位直播方式,升级了院线产业互动新模式。

  近日暑期档国产片收获颇丰,《捉妖记》以票房13.49亿元成功超越《泰囧》纪录,同时《捉妖记》也成为了第一部票房过13亿华语影片,院线产业再次引发市场关注。本次360网络院线利用互联网工具,把路人和网友做成发布会主角,让线上线下用户同步参与到电影营销之中,打造了电影全流程开放式营销。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表示,成功的院线产业应该像做智能手机一样做电影营销,制造用户的参与感。原光线传媒电视部总裁张航表示,光线传媒电视制作团队目前已经注入光线与360合资成立的360网络院线,重组后的新团队将会继续专注影视产业营销新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