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领秀品牌升级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7-30 09:30: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科建集团领秀品牌升级亮相暨2015领秀五盘星耀北京盛典日前在北京水立方举行。

  国资公司总裁兼北科建集团董事长直军、北科建集团总经理郭莹辉等集团高层,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优客工场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毛大庆、客户及百家媒体等600余人出席会议,共同见证北科建“领秀”品牌升级亮相。

  直军致辞表达了对来宾的感谢,并寄语“领秀”品牌升级亮相盛典。

  “领秀品牌代表了北科建集团旗下住宅产品的卓然品质,多年来领秀系列产品始终秉承责任诚信、精工美学、非凡价值三大核心理念,专筑品质人居。”郭莹辉总经理对领秀品牌升级进行了深度解读并表示,作为责任国企,北科建集团勇于承担社会与企业职责,做国家民生保障的表率,讲求商业诚信,尊重契约精神,遵守行业道德,以高品质的产品、高标准的服务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