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信用卡周六美食 优惠活动下半年持续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36: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庆祝中国银行信用卡发卡30周年,深圳中行上半年推出信用卡美食周六“满200减100”优惠活动。据悉,该活动客户反响热烈,为给广大客户带来更优惠的用卡体验,下半年该活动仍将持续开展,并将新增餐饮商户。

  据了解,每逢周六,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四海一家、厨房制造、赣芸轩、吴记老锅底、上本涮涮锅、锦至川菜、名馆等指定餐饮商户使用中行信用卡单笔消费满200元以上立减100元。客户只需进店消费时出示中行信用卡向收银员索要号码牌保留优惠名额,刷卡时通过POS机即可自动识别卡片是否符合参与条件,并在消费时直接立减获得优惠权益,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黄 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