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从老百姓需求出发招行大额存单滚动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7-30 05:34:43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2015年6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大额存单管理暂行办法》的发布,市场期待已久的大额存单业务闪亮登场,这也是自1997年人民银行暂停大额存单业务以来该业务首次重返历史舞台,标志着我国利率市场化近在咫尺。

  招商银行作为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的核心成员,是首批经央行授权可以发行大额存单的九家银行之一。在《大额存单管理暂行办法》公布后,经全行上下齐心协力,精心筹划,自6月15日开始向公众隆重推出招商银行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是指由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面向非金融机构投资人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银行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一般性存款。与定期存款和理财产品相比,大额存单具有安全性好、可转让、可质押、收益水平高于常规存款产品的优点。对银行而言,它是一个灵活的融资渠道;对普通消费者而言,则又多了一个更安全、更具流动性的投资方式,可以理解为一种存款的收益颇高的替代品;对国家而言,这更是利率市场化最后一道众望所归迈过的门槛,自此人民币的利率市场化已进入收官阶段,大额存单将是老百姓定期存款的首选产品。

  招商银行大额存单固定收益率在业界名列前茅,期限种类丰富,投资渠道便利,且当天购买当天起息,从老百姓自身利益出发,不损失一分一厘上浮收益。目前招商银行在售大额存单期限为: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且存款利率均上浮40%,产品将面向招行全国客户在所有渠道(网点、专业版、大众版、手机银行、PAD银行)公开发行,既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又提供了便捷的购买渠道。

  除发行在即的大额存单之外,借着利率市场化的浪潮,招商银行还有更多、更新、更好的产品已在酝酿之中、推出在即,敬请期待各位新老客户到网点咨询。

老百姓(6038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