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个人大额存单(第三期)劲爆来袭

  • 发布时间:2015-07-29 05:35:1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还在为普通存款利率太低而犯愁?还在为股票、基金有风险而挠头?还在为一早排队却抢购不到国债而苦恼?那您就OUT了!中行将于8月1日-8月31日推出第三期人民币个人大额存单产品,期限丰富、收益率高,市场竞争力强。

  产品优势

  期限丰富,任您选择

  本期产品涵盖1个月至3年期8款产品,产品种类更多、更全。

  利率更高,收益多多

  本期1、9、18个月期限的产品利率水平高,收益几乎与3个月、1年、2年期产品相当,更具竞争力。其他期限产品均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0%,3年期产品更是高于同期限国债收益。

  提前支取,靠档计息

  本期产品提前支取采取全期限靠档计息,最大程度为客户让利。例如您购买30万元一年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持有7个月后提前支取。

  大额存单产品利息:30万*212天*2.52%(6个月年化收益率)/360天=4452元

  定期存款利息:不靠档计息,提前支取按照活期利率计息,利息仅为30万*212天*0.35%(活期年化收益率)/360天=618元

  由此可见,靠档计息,中行让您收益更多。

  质押贷款,资金灵活

  中行大额存单产品可以办理质押贷款业务,具有更好的流动性,满足您的融资需求。

  百年中行,诚意之作。中行大额存单即买即起息,百年品牌,稳健安全,一买锁定,给您稳稳的幸福感。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中行各营业网点均可购买!每期产品额度有限,您还在等什么?快来抢购吧!详询当地各营业网点或致电9556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