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卡梅伦:苏格兰2020年前不会再次举行公投

  • 发布时间:2015-07-29 20:0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7日报道,27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访问东南亚国家时表示,本届议会任期内也就是直到2020年,苏格兰不会再次举行公投。

  卡梅伦表明,苏格兰政府任何单方面举行公投的决定都既不合理,也不合法。

  此前,苏格兰民族党前党魁亚历克斯·萨蒙德26日表示:举行新一轮公投“不可避免”,具体时间由苏格兰首席副大臣尼古拉·斯特金决定。而斯特金女士称,苏格兰民族党尚未决定公投是否会出现在苏格兰政府2016年选举宣言中。

  2014年9月,苏格兰举行独立公投,55%反对独立,45%支持独立,最终脱离英国独立的计划失败。

  卡梅伦说:“公投必须合理合法、公平公正、遵循制度。我们的公投是根据上述标准举行的,具有决定效力。我认为毋须再次举行公投。”他表示,“决定性”的公投在2014年9月已经举行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