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航资本涉违规减持 总经理杨圣军被火速免职

  • 发布时间:2015-07-29 17: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9日讯 本网综合报道,7月29日,中航资本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于当日召开会议审议,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杨圣军中航资本总经理职务,暂由公司董事长孟祥泰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时公司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各项工作。

  据中国经济网此前报道,7月28日晚间,中航资本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航投资有限公司因中航投资涉嫌违规减持中航黑豹股票违反了相关规定,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免去杨圣军总经理职务的公告

  鉴于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资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投资”)于2015年7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其涉嫌违规减持“中航黑豹”股票事项的立案调查通知,经中航资本于7月2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杨圣军中航资本总经理职务,暂由公司董事长孟祥泰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中航资本将要求中航投资坚定支持并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公司将坚决按照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证监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要求,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各项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特此公告。

中航资本(60070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