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月亮走,创业者一定要跟着走!

  • 发布时间:2015-07-29 13:32:1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7月27日讯(记者 李虎 实习生 于涛) 7月29日下午2点,“齐鲁晚报创客团”将邀请团省委首席创业导师、济南知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解鹏做客“齐鲁创客团”,以“互联网时代中小微企业如何升级营销思维”为主题,与齐鲁晚报创客团成员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分享创客营销升级方案。齐鲁晚报创客团QQ群号是464752642,欢迎来自全省各地的创业者加入。

  解鹏认为,在移动互联时代,营销目标用户群相对分散,很多创业者、中小微企业现在依然在用传统思维方式进行营销,显然已经难以跟上时代的需求,想要精准有效的营销,需要在传统销售模式上进行升级。解鹏擅长酒店、旅游、城市经济、房地产和零售的策划、规划和管理咨询,对企业营销有独到见解,曾应邀为清华大学高级经理班讲授《餐饮企业创新经营》。

  齐鲁晚报创客团是齐鲁晚报助力全省中小微企业成长的公益平台。其宗旨是在齐鲁晚报的平台上,借助社会各方力量和资源,为全省各地中小微企业提供一切帮助。其中包括:邀请相关政府负责人与创业者进行线上与线下互动,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解疑答惑;邀请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与中小微企业分享经营之道;提供资本和项目的对接;组织企业互访;开放齐鲁晚报的报纸和新媒体资源,免费让中小微企业入驻,帮助中小微企业进行宣传、策划与推广。

  目前齐鲁晚报创客团已有2000家中小微企业聚集,是省内最活跃的中小微互动平台,产业覆盖省内各地各行业,普遍的产值规模达到300万-3000万。应创业者的要求,齐鲁晚报创客团曾邀请红桥资本董事长李功臣、鼎好集团董事长韩震、读书郎济南公司总经理廖华南以及浙江商会的三位知名企业家做客齐鲁晚报创客团,并同时推出“总理喊你来创业”系列报道,与全省创业者分享经营智慧。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创业创新正作为一种新的风潮在齐鲁大地迅速兴起并快速蔓延。“齐鲁晚报创客团”QQ群(群号:464752642)上线以来,省内创业者、中小微企业迅速在此平台上聚集。齐鲁晚报APP客户端“齐鲁壹点”已免费对创客团开放,有企业实体的中小微企业可加入创客团QQ群咨询,免费入驻“齐鲁壹点”进行业务推广。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