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邑联社多措并举确保粮补顺利兑付

  • 发布时间:2015-07-29 13:32: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国家启动粮食补贴工作以来,临邑联社践行社会责任,切实服务好农民群众。通过多项举措确保粮食兑付顺利完成。

  主要措施:一是该联社通过加强与财政局、农业局、经管站等相关部门对接梳理存量人员信息,核对新增兑付人员信息开立存折。二是针对粮食补贴单笔金额小、量大、面广、兑付时间比较集中现象,设立“粮食直补”兑付资金专柜加班加点,在收到财政补贴资金的当日,把“粮食直补”补贴资金第一时间转入农户信用社账户上。三是制定培训方案,分片、分批次,自7月24日起对全部内勤柜员下班后集中在联社电教室进行各项业务技能强化训练,提高柜面业务技能。四是29家营业网点配备了空调、饮水机、老花镜、雨伞、点钞机等便民服务设施,摆放绿色植物,播放轻音乐,落实好大堂经理职责,做好秩序维护、业务指引,在炎热的夏日为客户营造舒适温馨业务环境。五是绘制29家营业网点、农金通分布驻地电子地图,通过微信平台、张贴海报、印制宣传彩页等方式让广大农民客户按照距离适中、交通方便,就近领取粮食直补款,减轻柜面压力。六是除对全辖农金通管理员进行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外,根据农金通业务办理笔数给予适量补助,提高农金通业务替代率,设定最低业务量要求,推出业务量分层计酬体系,调动管理员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其客户分流、便民惠农等应有作用。七是科技人员加强对农金通、自助服务终端的维护和保养,严格落实设备运行监督和巡检,提高维修执行力。八是健全信访考核机制,将消费者投诉事件与信用社主任、会计主管及分社主任履职情况相关联,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王丽)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