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区首届职工台球赛圆满“收杆”

  • 发布时间:2015-06-17 11:31: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区近日举办首届职工台球赛,上至75岁的退休职工,下至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职工,甚至还有女职工都积极参与竞赛。台球赛火热程度远超预期,大大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

  近日,经过三天激烈争夺,滨海新区首届职工台球比赛日前在乔时尚桌球会馆圆满“收杆”。

  为提高新区职工健身意识,展示职工风采,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新区总工会和新区教体委联合主办了本次新区首届职工台球比赛。旨在激发广大职工建设美丽滨海的热情和豪情,团结和凝聚广大职工为实现新区“三步走”战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本次比赛是纯公益赛事,参与度广,上至75岁的退休职工,下至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职工,还有不少女职工参与进来,覆盖了新区各功能区、街镇、系统、直属单位及驻区单位。连日来,有超过千人的台球爱好者通过工会组织和各台球俱乐部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正赛人数达到380人,成为迄今为止新区最大规模的台球赛事在历经6轮570场的小组赛,10轮92场的晋级淘汰赛,最终天津昌威五金公司职工刘振华获得甲组(18-49周岁)冠军,塘沽军休所陈少武获得乙组(50-75周岁)冠军。刘振华获得由全球十大台球球杆品牌之一的美国梅花球杆提供的国内首支“毒刺”冲跳一体杆。

  记者赵路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