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钱都买不到的包 为何那么火

  • 发布时间:2015-07-29 10:31:1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开心,买包包”,女人为什么爱买包?因为“包”治百病!无论你是“小清新”还是“重口味”,一款新包让你腰不疼、腿不酸,不“作”不闹,容光焕发!

  作为全世界女人们的硬通货,包的品质和颜值毫无疑问与其价格成正比。好看又昂贵的包包数不胜数,但颜值高而价格又平易近人的包包却如凤毛麟角。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介绍3款既亲民又漂亮的超红IT BAG。

  Mansur Gavriel水桶包

  Mansur Gavriel水桶包以“简单粗暴”之风席卷时尚圈,一度成为2014年水桶包唯一的代名词。要说外形颜值,Mansur Gavriel的包包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简单到极致,纯色的皮革,毫无多余的饰物,但正是在这样简单的设计下却暗藏心机,难怪虏获了米兰达·可儿等品位不俗的大美人的芳心。

  作为一个成立仅3年的轻奢品牌 ,Mansur Gavriel在设计风格和品牌理念上都玩极简。

  设计师Rachel Mansur和Floriana Gavriel在演唱会上“一见钟情”,“志同道合”地制作出一款价格合理又具设计感的包包。其设计的包袋无论在质量上还是设计上都堪比奢侈品牌,但售价却比后者更为亲民,仅为365美元~695美元。

  水桶包难买到什么程度?

  Mansur Gavriel水桶包难买到什么程度?抢到一个就足够各类博主明星们在社交网站上嘚瑟的程度!在2013年的首个系列发布后,时尚博主Garance Doré就公开大肆宣扬对大号黑色红内衬、名为Flamma的水桶包的喜爱。随即在当年9月的纽约时装周上,Mansur Gavriel立即成为了时装编辑和街拍明星的必备单品。

  2013年底,Mansur Gavriel宣布可以在线上购买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消息公布后的一个小时之内,95%的存货被一扫而空。无论是官网、大型购物网站还是海淘小站,都只能无奈地通告“马上回来”,只要一补到货分分钟被抢光,刷新了电商界不到一分钟就全线“售罄”的记录。现在排队预购该产品的订单甚至比爱马仕铂金包还多!

  Meli Melo摇篮包

  说起Meli Melo摇篮包,据说集齐全套颜色就能召唤英国王妃!她不仅是英国凯特王妃的宠儿,也是美国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的心头好,一年四季不离手。这款美观与实用兼备、亲民而又时尚的包包还突破常规,获得了手把设计专利。以往我们手包的把手都是与包包开口呈平行状的,但是Meli Melo一改这一传统,将把手做成与包包开口相交错,别具匠心而又非常实用。

  Meli Melo这位当红英国品牌的设计师却是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的美人儿。Meli Melo由设计师Melissa Del Bono于2005年在伦敦创办,既崇尚复古,又不媚俗潮流,将伦敦的传统、米兰的时尚和西西里的质朴结合在一起,美得乖顺而没有破绽。如此上乘的意大利皮革、西班牙手工缝制、一包五用的完美单品,仅仅售卖650英镑的“白菜价”。

  Sophie Hulme包

  Sophie Hulme方形手袋在国外早就是时尚编辑、博主和潮人的心头大爱,Vanessa、Chloe-Hill都对它爱不释手。它在国内虽然没有上述两款IT BAG那样让人耳熟能详,但也深受达人的喜爱。

  Sophie Hulme是来自英国的女设计师在2008年创立的同名品牌,并在2012年荣获英国时尚界“配饰类年度最佳新人设计师”大奖。在她的设计作品中,名气最大的就是这款包,其坚韧耐用的牛皮革材质、简约而独特的金属片装饰和方正利落的轮廓,极具实用性又不失设计感。经过防水处理的皮革耐磨耐用,价格仅为4000元人民币左右。

  物美价廉,时尚耐用,难怪上述3款包包会让广大女性同胞们心里草长莺飞,忍不住出手抢购。可惜的是,哪怕你有钱任性,“土豪”大方,但往往就是买!不!到!

  (据新浪时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