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后市民可望用上免费行车记录仪

  • 发布时间:2015-07-29 09:33:0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席记者 江海

  福州晚报讯 随着几天前360将以0元开卖智能产品的消息传出,业界认为,智能硬件或许即将进入免费时代。以硬件为载体,以内容与服务为核心的盈利模式将成为时代的大趋势。360此次宣布免费的硬件产品是即将推出的新版360智能摄像机,原计划推出时定价199元,但最终决定免费。而且,如果免费模式被证明可行,不排除会将360旗下的儿童卫士智能手表、行车记录仪等一系列产品尝试用免费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直接使用。在硬件免费以后,至于是通过向用户收取服务费还是通过其他第三方补贴的方式来实现硬件免费的商业模式,周鸿祎表示会继续尝试。昨日,省互联网行业人士对记者表示,“硬件免费、服务收费”不是一句口号,未来很有可能成为现实。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这个方向已初露头角,将“基础服务免费+增值服务收费”的模式向前推进,智能硬件行业很可能被颠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