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参加绘画比赛 每个孩子都有精美礼品

  • 发布时间:2015-07-29 08:35:4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宗满意)我爱我家、我心中的美丽台湾、家乡风情……日前,君龙少儿创意绘画比赛主题新鲜出炉。作为2015君龙人寿客服节的重头戏,本次少儿创意绘画比赛充分运用两岸概念,以两岸温馨的家为绘画主轴,鼓励小画家们拿起画笔将自己的家乡风情绘出来,也映衬了君龙人寿两岸合资的背景及优势,服务两岸保户的宗旨。

  一年一度的君龙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君龙人寿感恩客户、回馈社会的一大盛事。2015年7月,新一届的客服节扬帆起航,本届客服节以“君龙有约、缤纷一夏”为主题,继续坚持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关注少儿家庭为主线,提升客户体验,彰显对客户及社会的关怀。

  君龙人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绘画比赛携手两岸爱心基金会,特别邀请了一批山区贫困儿童参加比赛,为他们提供画笔及画纸,鼓励他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画出心中的美丽家乡。组委会也将为他们的参赛提供各项的便利,让他们与城里的孩子们共绘美好生活。

  据介绍,本次大赛分为幼儿组(4-7周岁)和少儿组(8-13周岁)进行选拔。君龙人寿的客户可以联系身边的君龙人寿服务人员进行报名,广大市民及家长也可通过拨打君龙人寿4006660123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7日,每个参赛的小朋友都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此外,本次绘画比赛将邀请儿童美术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依据绘画作品的表现技巧、创意构思和主题表现力三大评审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除此之外君龙人寿还将从获奖的作品中通过微信投票选出创意童画奖。获奖作品将公布在公司微信和官方网站,并在九月份举行颁奖典礼。除了丰富奖品之外,获奖作品将有机会进行户外展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