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名环卫工走进深圳博物馆

  • 发布时间:2015-07-29 06:34: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莎莎/文 王雨渤/图)昨天上午,广东省“万名外来工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型系列活动在全省同步拉开大幕。在深圳,一百位深圳环卫工人聚集在深圳博物馆老馆,开始了全天“走进博物馆”的行程,同时也拉开了2015年深圳“走进博物馆”活动的大幕。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承办,深圳各区宣传部、深圳市各大博物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圳收藏协会协办。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本次活动以“铭记历史、圆梦南粤”为主题,通过组织优秀外来工代表到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广大外来工进一步了解广东的革命史、抗战史、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史,引导他们树立爱国、敬业的理念,表达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共同心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