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以网商虚拟 产业园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29 06:34: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 实习生 曾琪)昨日,中以网商虚拟产业园在深圳虚拟大学园正式启动。该产业园由深圳网商虚拟产业园与以色列Integral集团合作建立,将成为两国电子商务合作的平台。

  据了解,虚拟产业园将引进以色列先进的计算机软硬件、先进制造业、医疗等优秀企业,提升网商虚拟产业园的国际竞争力,将其打造成一个中外网商创新合作的典范,吸引更多国外优质网商资本进入深圳。目前已有50多家以色列各个行业的电商表达了合作意向。

  对外经济贸易教授李安渝博士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关于跨境电子商务的主题演讲,他认为“3年内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他在演讲中阐述了跨境电商的现状和趋势,并特别指出了跨境网络交易信用建设的重要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