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宽幅震荡 券商股大涨护盘

  • 发布时间:2015-07-29 06:34:4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受周一大跌影响,A股早盘直接低开,随后未延续大跌走势。昨天凌晨,证监会对外传闻进行回应,否认证金公司再退出,反而会继续择机增持。

  昨天,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指失守3600点,盘中一度跌逾5%。10:30过后,两市震荡上行,沪指翻红重回3700点。临近午盘,两市再度回落。午后,两市延续弱势震荡走势。14:00过后,券商股护盘,两市跌幅收窄。沪指振幅达6.04%。截至收盘,沪指跌1.68%,收报3663点,成交6851亿元;深成指跌1.41%,收报12316.8点,成交6188亿元。

  板块方面,国产软件走势疲软,东方通安硕信息等9只个股跌停。信息安全板块走弱,蓝盾股份拓尔思工大高新等9只个股跌停。阿里概念股走弱,波导股份恒生电子华润万东跌停。券商板块走势强劲,国信证券东吴证券涨停,东方证券涨逾8%。银行板块走强,民生银行涨逾3%,建设银行涨逾3%。

  民生证券投资顾问马晓旭认为,市场回调的本质,还在于沪综指在急速反弹至4100点附近后,本身就面临调整压力,自7月8日反弹以来,剔掉金融股及“两桶油”外,个股反弹幅度中位数已近50%,此前大胆抄底的资金获利了结意愿在提高。而上周五的走势也似乎预示着市场已有调整压力。

  展望后市,平安证券资深投资顾问余翔认为,A股后市有望走出区间震荡行情。实体经济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房地产已经率先企稳,从6月地产销售数据看,从一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都有复苏迹象,7月上旬的销售数据环比虽有所回落,但就同比而言,依然取得30%的高增长。预计宏观经济下半年止跌企稳是大概率事件,而经济止跌企稳将托底股市。

券商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西部证券 45.49 2.23%
2 国海证券 18.21 1.39%
3 招商证券 30.39 1.13%
4 方正证券 13.81 0.80%
5 国金证券 26.00 0.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元证券 34.91 -1.61%
2 东北证券 20.36 -0.44%
3 光大证券 27.17 -0.37%
4 东吴证券 22.72 -0.22%
5 长江证券 15.70 -0.1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