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0多位“神秘顾客”为杭州饭店业“挑刺”

  • 发布时间:2015-07-29 05:36:52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祝瑶

  早报讯 从预订到正式入住、从前厅到大堂、从商务中心到客房、从餐饮服务到各项娱乐设施,不少杭城酒店角落的“小瑕疵”,都逃不过一批“神秘顾客”的“火眼金睛”……10年来,有70余位“神秘顾客”活跃在杭城的三、四、五星级酒店,通过定期暗访,督导、改善杭城饭店业的服务水平。

  在昨天召开的杭州市饭店业协会服务质量互检网十周年工作会议上,杭州市饭店业协会秘书长李群英表示,十年来,杭州涌现了一大批金牌、银牌互检员。

  记者了解到,互检网由三星级以上会员企业自愿组成,历经十年,由48家发展到近70家,其主要模式是明察暗访相结合,以暗访为主。

  在业内看来,比起饭店业招募的临时试睡员,这批互检员都是杭城饭店业的行家里手,不少是饭店总经理、副总经理、质检培训经理等专业人士。李群英说,专业人士更容易发现问题所在,不仅是受检饭店认为反馈意见比较实用,还能达到取长补短、共同促进行业服务品质的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