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大型连锁商超及便利店总部成立联席会

  • 发布时间:2015-07-29 03:31:2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芦晓春)近日,北京市大型连锁商场超市及便利店总部首次联席会在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召开。家乐福、沃尔玛、稻香村等23家大型连锁超市和便利店总部,食药监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联席会。

  联席会成员由全市大型连锁商场超市、便利店总部组成,并可根据具体情况随时调整。联席会将进一步强化经营者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首都食品流通监管水平。一是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传达政府决策部署,开展食品安全状况方面的调查研究,对食品安全政策法规的制定、修订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是通报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情况;三是开展行业自律公约的签署,推动企业提升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四是查找通报连锁商场超市、便利店管理中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五是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