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杨凌饲料工业协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7-29 03:31:2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肖力伟胡明宝)近日,陕西杨凌示范区内的40家饲料加工企业及贸易商相聚一堂,共同见证陕西杨凌饲料工业协会的成立。

  据了解,杨凌区现有饲料工业企业、贸易单位40多家,逐步形成了产学研持续深入,初步形成区域品牌竞争优势。面对新技术和大服务要求,由杨凌示范区农业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华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在原有企业间定期交流的基础上,成立了杨凌饲料工业协会。

  西北农林大学教授、杨凌饲料工业协会会长姚金虎表示,目前杨凌饲料工业产能达210万吨,产值35亿元,在示范区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后,协会间要通力合作,提高饲料利用率,有步骤、系统性联合攻关,共同搭建行业自律平台、信息交流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