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阅读江湖新力量——雁北堂中文网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29 01:33:4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雁北堂中文网是时代数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原创文学平台,于2015年7月20日正式上线。雁北堂中文网集合了当今最火热的原创文学团体——雁北堂文学社的众多作家,包括蜘蛛(畅销书《十宗罪》系列作者),蛇从革(编剧,畅销书《宜昌鬼事》《异事录》《异海》等书作者),凝眸七弦伤(《赶尸客栈》《造畜》《祝由世家》等书作者),冥灵(《天子的信条》作者)等大神级作者。创始人铁鱼是原雁北堂文学社创始人之一、诗人、资深出版人、投资人,拥有对文学、影视、游戏等IP超高的敏锐度。

  雁北堂一直致力于生产悬疑、奇幻等类型文学作品,并打造了原创、出版、影视IP孵化、周边等一系列产品线,成功联合爱奇艺、央视影视部与合众睿客等制作并发行了院线电影《密道追踪-黄金虎符》、网剧《后宫那些事儿》等十几部影视剧作品。

  自公测以来,雁北堂中文网(www.ebtang.com)涌现出了大批优秀作家和优秀作品,成为了雁北堂成员乃至中国悬疑界作品的最佳承载平台之一,也成为了广大喜爱悬疑、惊悚、推理、奇幻、幽默类小说的读者的最佳去处之一。

  雁北堂,阅读江湖新力量,将成为中国一流的原创文学、原创影视、畅销书出版的大型综合类平台。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