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益汇酷暑关爱环卫工人

  • 发布时间:2015-07-28 12:30: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融益汇互联网理财平台向西城区环卫服务中心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西城区环卫中心领导和环卫工人代表受邀出席,融益汇有关负责人现场向环卫工人代表捐赠了避暑冰巾,为西城区环卫工人带去凉爽,送上关怀。

  在活动现场,融益汇理财平台创始人都英麒表示,夏季天气高温,普通上班族可以在家里、办公室吹空调,而环卫工人却每天坚守在酷暑中,正是这些最美丽的人保持着我们这座城市的整洁。

  据了解,融益汇理财管理团队基本都源于西城区,特别是金融街,团队里许多人都在西城区工作8年以上,对西城区、对金融街有着深厚的感情,对环卫工人的关爱是他们对这片热土的回馈。捐赠仪式上,西城区环卫服务中心负责人、融益汇领导亲手将冰巾赠与环卫工人代表。

  “一线劳动者的资产体量和结构决定了他们相比于其他群体更需要远离高风险投资领域,更需要安全快捷、收益稳定的理财服务。按照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中‘互联网+’普惠金融重点行动的要求,融益汇理财平台充分应用互联网技术,降低理财门槛,并通过风险控制、本息保障、账户托管、数据安全和法律保障等多重措施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使每个人都能从金融中受益。”都英麒同时表示,关爱基层群体不仅是融益汇的社会责任,也应该是所有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