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回应股市波动:持续健康发展有基础和条件

  • 发布时间:2015-07-28 12: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8日电 今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就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举行发布会,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表示,发改委高度关注近期股市的异常波动,当前中国经济基本面缓中趋稳,稳中向好,资本市场包括股票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是有基础和条件的。

  有记者提问:6月份以来股市大幅波动,这对实体经济,包括对下半年的经济会不会有影响?

  李朴民表示,发改委高度关注昨天股市的异常波动,也包括前些天出现的异常波动。但需要说的是,为了促进资本市场包括股票市场的健康发展,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资本市场包括股票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是有基础和条件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