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月个人普通车指标竞价最低成交价较上月涨千元

  • 发布时间:2015-07-28 10:32:1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本市小客车总量调控7月竞价正式启动。本月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782个,其中个人指标2968个。本月竞价的最低成交价为个人22100元,比上月的21100元涨了1000元;平均成交价为个人24490元,比上月的23539元涨了951元。

  市交通运输委提醒竞买人注意,本期竞价结束后,买受人应当在7月28日至7月30日,在指定的非税收入代收银行的营业时间内结清成交价款。买受人不按规定结清成交价款的,视为其放弃增量指标,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已结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可于8月4日起,在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www.tjjttk.gov.cn)自行下载打印或到服务窗口领取指标证明文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