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司法局开展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

  • 发布时间:2015-07-28 10:31:5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茆晶晶

  最浦口记者 杨洋

  近日,浦口区司法局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着重查找“做人实不实”,是否做到忠诚老实、襟怀坦白、公道正派等问题。

  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区司法局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认真进行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在此期间,领导班子同伙到挂钩联系社区开展综合帮扶、集中慰问老党员、参观王荷波纪念馆和观看教育纪录片等形式,践行“三严三实”,确保专题教育不空,不走过场。

  第二次研讨会上,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在第一次研讨的基础上,围绕“是否做到忠诚老实、襟怀坦白、公道正派”这一主题,再次深入交流了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要把践行“三严三实”,作为一生的必修课,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贯彻落实上凝神聚焦发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不断把司法行政工作推向前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