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业余选手展风采汤泉足球队喜获冠军

  • 发布时间:2015-07-28 10:31:5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邱菊

  最浦口记者 杨洋

  近日,2015年南京城市业余足球联赛江北赛区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汤泉足球队喜获赛区冠军。据了解,2015年南京城市业余足球联赛是由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举办的南京市(乙级、丙级)城市联赛,于3月至10月的每周末拉开战幕,联赛在南京市城区、江宁、浦口三大区域展开。

  记者从街道文体中心了解到,汤泉足球队是由23名足球爱好者自发组织成立的一支民间足球队,大家利用空余时间打比赛、打友谊赛,提高团队默契度和技术水平,他们对足球相当热爱,球队常年保持着一周两赛频率。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汤泉足球队喜获冠军,是汤泉街道在足球比赛上的突破。今后街道将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比赛,调动全民健身积极性,从而展示街道上下同心同德、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