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网络院线开创产业互动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28 10:31:3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360网络院线在京举行首场线下活动,即“360网络院线Fun映汇”,本次活动吸引了线上万余名粉丝通过社交媒体抢票报名,现场开启了网络院线产业互动新模式。

  在27日的“千股跌停”中,以光线传媒为首的传媒板块逆市飘红,这与今年以来各大网络院线产业的兴起功不可没。据360网络院线负责人介绍说,在“互联网+”时代,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是互联网带给电影的根本性变化。“Fun映汇”是360网络院线全新打造的线下观影活动,用户提前观看影片后,会对影片产生一定评价,通过社交媒体进行口碑传播,相当于为影片进行二次传播,用户已经参与到电影的全流程营销环节,成为电影互动式营销的一部分,增强了用户对网络院线的认同感和忠诚度,粉丝经济得到整合升级,从而整体发展了院线产业。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从线下观影“Fun映汇”,再到线上大片“抢先看”,360网络院线目前已形成了线上、线下观影的垂直产业链条,相当于电影从制作宣发环节开始,就积累了一批忠实粉丝和观影群体,也为电影的票房积累了高质量的消费群体,开创了网络院线行业的产业互动新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