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汤圆创作携手喜马拉雅布局网络文学产业链

  • 发布时间:2015-06-30 01:30: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6月26日,国内移动读写平台汤圆创作宣布与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达成战略合作,汤圆创作将向喜马拉雅平台授予原创IP的有声改编权,而喜马拉雅则将为汤圆创作开设独立的官方电台,以音频形式输出汤圆作品并进行分发。

  据介绍,此次战略合作的发布,是汤圆创作基于移动内容端,布局网络文学IP产业链、构建网络文学IP生态圈的第一步。合作之后,汤圆创作仍将采用“免费”模式,用户在免费阅读作品的基础上,还可以免费倾听文学作品。汤圆创作CEO周玮表示,此次合作的签署,标志着汤圆创作在原创IP的有声改编上迈出了一大步。

  据悉,未来汤圆创作将改变平台单向、单一的网络文学IP衍生模式,通过与文化产业链上不同平台进行深度互动合作,激活包括网络文学、传统出版、音频输出、漫画改变、影视剧作品、游戏、周边等IP全面衍生开发,让汤圆创作的故事走得更远,呈现更多元化,甚至更国际化。汤圆创作于2014年7月上线,定位于移动端创作平台,为全国作者提供手机读写社区,为读者提供全方位阅读服务。截至目前,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覆盖全国千家院校,旗下拥有7个大区,800多个校园文学社团加盟,12000名校园作者入驻校园专区,并在国内30个城市开通校园作者俱乐部。(赵英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