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白马社区开展党员参观学习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28 10:31:5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白银

  最浦口记者 董自正

  重庆大学实习生 曹琬璐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切实丰富社区广大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近日,白马社区党支部组织100余名党员同志集中开展了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第一站,党员们来到了白马社区美丽乡村——“老山不老村”。

  社区总支书记韩齐向党员们介绍:“不老村”是依托自身的人文景观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古镇风貌为目标,以“青砖黛瓦马头墙,飞檐翘角坡屋顶”为主要特征来打造出的仿古路道、田园绿树和河道绕村的迷人生态环境……聆听着韩书记对“不老村”的描述,大家一边漫步在山间石头铺就的小路上,一边欣赏着湖岸两边绿色的植被,呼吸着久违的大自然的清香,陶醉在碧波绿影中,静静享受大自然的宁静,感受着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

  第二站,大家来到雨发生态园农业园。在这里,大家认真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有机产品和花卉植物的培养、种植以及销售情况的介绍,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自由活动,有的参观了具有明显区域特色的玻璃温室大棚、有的来到了休闲农庄、有的采摘了时令水果等,每一处都向游人展示着现代休闲农业的魅力气息。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总结生态农业的成功做法,创新思路,勇闯敢干。

  这次活动,改变了过去社区党员干部传统的学习方式,让党员走出社区。

  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一是增强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交流,更加强了党员之间的默契和良好的团队配合;二是开阔视野。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经济的意识,在陶冶自身的情操下增强了社区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