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万元买了5年保险分红仅605元

  • 发布时间:2015-07-28 10:31:5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南京市民陈女士向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告诉记者5年前她本想办存款却变成买保险,这5年来,她每年缴费1万元,如今已满5年,本金已达到5万元,然而分红才605元。

  2010年2月,拿到1万元年终奖的陈女士准备去银行办理存款业务。来到银行正好遇到穿着银行制服,却向她推销保险产品的工作人员。

  “保险推销员说这个分红保险非常不错,每年只需缴保费1万元,缴满5年就可以取出本金和分红,而且分红肯定比银行利息高。”陈女士说。

  2011年,陈女士已缴了两年的保费。当她向保险公司询问分红情况的时候才得知自己的保险产品是交5年后10年取。“现在取出不仅拿不到分红,还会亏损几百元。”

  “这个产品现在已经没有了,看来保险公司也知道这样的做法是‘杀鸡取卵’。”陈女士叹道。今年,陈女士缴满了保费,在得知仅有605元的分红后,果断选择了退保。高洁 罗银辉

  ◆活动参与方式

  1、电话:拨打84686500(说明是参加“评说你身边的保险公司”活动)。

  2、微信: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金陵财富”后,发送#评说你身边的保险公司#+您的故事+姓名和手机号。

  3、邮箱:可将您的情况发送至邮箱“jlwb_bx@163.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