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马逊二季度市值超沃尔玛

  • 发布时间:2015-07-28 07: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铎 陈克远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陈克远)先是抢走梅西百货在美最大服装零售商的名头,现在又在市值上逆袭沃尔玛,亚马逊风头正劲。亚马逊日前公布的2015财年二季报显示,净利润9200万美元,同比扭亏,推动亚马逊市值大涨,赶超实体零售巨头沃尔玛。

  财告显示,今年二季度,亚马逊实现净利润920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净亏损1.26亿美元实现扭亏;销售额达231.8亿美元,同比增长20%。亚马逊首席财务官Brian Olsavsk表示,对各项业务运营效率的不断优化,对第三方平台商户云计算业务的提升,以及对用户喜欢、增长性较高、投资回报较好业务的关注,令亚马逊二季度实现盈利。财报公布后,亚马逊市值飙升。截至上周五收盘,亚马逊市值达2470.43亿美元,高于沃尔玛的2304.88亿美元。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亚马逊在市值上超越沃尔玛,意味着亚马逊成为了新的世界最大零售商,也意味着资本市场将对线上企业给予更多重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